|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济南市天桥区鸿福不锈钢家具加工部

济南专业展柜, 济南珠宝展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UPS德国国际快递
UPS德国国际快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6UPS德国国际快递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4 20:10
  询价
详细信息

“UPS德国国际快递”详细介绍

  UPS快递(UPS Express)于1907年作为一家信使公司成立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其商标是世界上最知名、最值得景仰的商标之一。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快递承运商与包裹递送公司,同时也是运输、物流、资本与电子商务服务的领导性的提供者。2012年3月,UPS收购欧洲快递巨头TNT,成为以营收计全球第一大快递公司。10月8日,美国联合包裹公司(UPS)郑州-美国安克雷奇国际机场货运新航线开通仪式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举行。
  UPS(联合包裹速递服务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快递承运商与包裹递送公司,1907年成立于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快递承运商与包裹递送公司,UPS同时也是专业的运输、物流、资本与电子商务服务的领导性的提供者。UPS每天都在世界上200多个国家和地域管理着物流、资金流与信息流。通过结合货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UPS不断开发供应链管理、物流和电子商务的新领域,如今UPS已发展到拥有300亿美元资产的大公司。
  在过去105年,UPS在发展的过程中也经历了很多的挫折。经济危机是经济运行周期中难以避免的现象,尤其在全球化的背景下,经济危机的周期也越来越短,而且一次经济危机发生后,其风暴往往会袭击全球,很难幸免。对于UPS而言更加明显,目前在全球200多个国家运作,经济危机发生时影响到的网络,应该是全球所有的地方。尽管如此,面对以前的多次危机,UPS都成功克服了。并且UPS从最初的包裹递送,逐渐拓展产品服务范围,现在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整体供应链提供商。
  IT技术对快递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UPS一直重视在IT技术方面的投入。现在UPS的查询网络已经覆盖104个国家,每个工作日都可以接收到185万次在线查询,询问包裹所处的位置,从而提高了对供应链管理的能力。
  2001年5月,UPS宣布与中国着名的电子商务企业合作,正式与旗下在线批发电子商务平台“全球速卖通”结成战略联盟,UPS将作为“全球速卖通”平台的首选物流供货商。“全球速卖通”的买家和卖家可以享受到在线管理货运和在线追踪所带来的关键益处,其中包括打印UPS货运标签、要求UPS上门取件等。由此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可以极大地改善客户的体验。中国的电子商务发展很快,这为快递也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