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济南市天桥区鸿福不锈钢家具加工部

济南专业展柜, 济南珠宝展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泰国BANGKOK DOOR TO CY海运
泰国BANGKOK DOOR TO CY海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6泰国BANGKOK DOOR TO CY海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7 07:50
  询价
详细信息

“泰国BANGKOK DOOR TO CY海运”参数说明

Min: 小柜 产量: 1000

“泰国BANGKOK DOOR TO CY海运”详细介绍

  丹麦马士基航运公司(Maersk Line Ltd.)马士基集团创立于1904年,总部设在丹麦哥本哈根,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在航运、石油勘探和开采、物流、相关制造业等方面都具有雄厚实力的世界性大公司,在125个国家和地区有业务活动。作为集团的集装箱海运分支,是全球最大的集装箱承运人,服务网络遍及六大洲。在2005年“福布斯”世界企业排名榜中马士基集团排第145位。
  马士基集团是丹麦目前最大的公司,2005年营运收入为2087亿丹麦克朗,净利润为200.9亿丹麦克朗,总资产为2849亿丹麦克朗,股本总额为1234亿丹麦克朗,员工人数已超过11万。
  马士基集团公司主要业务领域及二级公司有:
  (一)集装箱运输及相关业务:1、马士基航运公司(Maersk Line)。世界上最大的集装箱航运公司,由Maersk Sealand合并英国P&O Nedlloyd 后改组而成,目前占世界集装箱航运市场的17%。拥有500多艘集装箱船以及150万个集装箱。
  2、丹马士环球物流(Damco)。原名马士基物流(Maersk Logistics),世界一流的物流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供应链管理与货代专业服务。
  3、马士基集装箱码头公司(APM Terminal)。业务范围为集装箱码头建设和运营。
  4、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Maersk Container Industry)。生产冷藏集装箱及其他各种集装箱。
  5、Safmarine.主要经营南北航线及非洲航线。
  (二)石油开采
  马士基石油天然气公司(Maersk Oil and Gas)。在北海、卡塔尔、阿尔及利亚和哈萨克斯坦等地进行石油开采,日产原油55万桶和天然气10亿立方英尺;并在安哥拉、土库曼斯坦、安曼、摩洛哥、哥伦比亚、巴西和苏里南等国进行有关项目。
  (三)石油运输和石油勘探及有关服务
  1、马士基油轮公司(Maersk Tankers)。拥有并运营着180多艘油轮,其中超大型油轮(VLCC)7艘。能够运输原油、各种成品油及天然气。
  2、马士基石油勘探公司(Maersk Contractors)。拥有30个钻井平台,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技术先进的自升式平台,在世界各地进行石油勘探。
  3、马士基海洋服务公司(Maersk Supply Service)。拥有60艘各种型号的海洋服务船只,可提供诸如钻井安装、海上电缆铺设等各种远洋服务。
  
  这家公司祖上北欧海盗出身,后来走正途作了航运,总部在哥本哈根,是一6层小楼,有电梯,但很少人坐电梯,因为大老板每天爬楼梯到自己六楼办公室,所以没人敢坐,都爬楼。Mearsk以自大、死板、守信誉著称,其上缴税收占到丹麦政府收入的40%,在丹麦巨牛。其外派人员以素质低著称,例如中国区总经理苏恩深原来在丹麦就是开机卡的司机,据说他填履历表学历一栏从来都是空着。但是Mearsk对新员工要求很高,分为employee和trainee,前者是一般雇员,后者要到丹麦总部经过几个月的集中培训,(巨残酷,教材有辞海那么厚,3本)然后派到世界各地任职,最后不管男女,上船锻炼半年,再委以重任。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